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寵魅後記一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魅後記一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鍥子

  “孩子,你吞了我的靈魂吧!我己經活得太久了,是時候該走了。你吞了我的靈魂后,你就可以逃出這個會把你永生永世的囚禁與你的魂寵重逢了。趕緊吧,別讓你的輪迴之狐等太久。你出去后你的身體會變成你原來的十五歲,你的魂寵只會變成九段一階……”

  “那您呢?您被我吞了靈魂那不就是您不能逃出去嗎?”楚暮問。

  “是的,不過沒關係,止碼我救了拯救世界的英雄,呵呵,我己經很滿足了。快點吞我的靈魂吧!只有太陽升起的時候你才是最強的,沒時間了,快點!”

  “那您有什麼東西要吩咐嗎?”楚暮流下了兩滴眼淚。

  “出去后先用我的名字吧!等別人發現了再用回自己的名字吧!我叫夜影塵,這幾張魂技就給你的輪迴之狐用吧,別以為魂寵用不了魂技,再見!”

  ……

  逃出了囚牢,楚暮來到莫邪身邊,看着那幾張魂技,失神了……

  種族變異:

  在魂寵身上可以讓魂寵變異成與魂寵等級一樣或以下的種族。

  影子汲取:

  魂寵念咒語的時候,用魂念指向任何一個影子,那影子歸你,聽你控制。

  實體:

  在影子汲取的基礎上讓影子變成真實的,如果影子被攻擊,則影子的主人傷,影子安然無恙。

  ……

  六年級:覃泳茵

您正在瀏覽: 寵魅後記一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魅後記一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