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二、三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我就要上初中了。

  回顧這五年來,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有一定知識的大孩子,學校里的許多事情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一個個記憶猶新。記得有一次,做廣播體操時,我的同學劉浩宇正在和人說話,突然一隻蜜蜂撞在了他的嘴上,在他的嘴上狠蟄了一口,他“哎呀”一聲,當他旁邊的同學知道他被蜜蜂蟄了時,一個個手忙腳亂,不知所措。這時正好做完操,他們正在想辦法,忽然他想到了我,便來找我“求救”,我當機立斷的說:“快用肥皂抹!”他驚訝地問:“嘴也用肥皂?”我說:“對呀!”接着,我找來肥皂給他抹上,不一會他的嘴就好了。從此以後他們就都叫我昆蟲學家。

  還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老師就罰我把一道錯題抄一百遍,我一聽一百遍,頭都大了。突然,我想了一個“妙招”,把兩支筆捆在一起,這樣寫一遍就等於寫兩遍,但不知怎麼回事這事就被老師知道了,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在路上心裡想:完蛋了,老師肯定會訓我的。令我意外的是到了以後,老師不但沒訓我,還微笑着,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學習就是學習,你要想獲取知識,就要用心去寫,可不能投機取巧!”聽完老師的話,我心裡感到非常慚愧,我下決心以後不做這種事了。

   我馬上就要上初中了,我要在初中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好好學習。

  五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