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快要成為往事了。環顧四周,同學們一張張熟悉的臉,多麼可愛。和藹可親的老師陪着我們走過了這麼多年,像辛勤的園丁細心栽培鮮花一樣教育我們。

  

  現在的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像一堆散沙似的,而是一個團結的集體。

  

  記得上次辦黑板報,大家的意見不同,若是以前大家都會爭得面紅耳赤,而現在卻是圍繞着主題集思廣益,篩選出最好的方案,如果板報有不足的地方就及時改正,一個中午就把板報辦完了。

  

  還有一次我生病在家,何宗傑、張寧寧兩位同學就主動幫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送來,還幫我補課,並且叫我把病養好了再去上學,不要勉強自己,也不要着急功課會落下。

  

  現在的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各自為陣,而是一個集體榮譽感強烈的班級。

  

  一次運動會,我們班參加接力賽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績,大家都很沮喪,回到教室,我們都流下了淚水,覺得是自己的錯誤,而不像以前那樣互相指責別人……

  

  總之班裡的哭哭笑笑都是由53個小人承擔的。六年級二班將沙壘成了城堡,是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這一切都讓我讚歎道: “我們班進步可真快啊!”這幾年我哭過,也笑過,但是和班裡的同學在一起,我永遠都是快樂的。這幾年的歡笑和淚水將永遠地留在了我的心裡,永不忘懷。

您正在瀏覽: 小學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