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小子怡甜(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怡甜(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怡甜生下來她的父親就去了國外,所以,一天從小就沒有父親。她和她的姑姑和媽媽生活在一起,她媽媽叫怡欣,姑姑叫怡婉。 

  怡甜所在學校的名字是白楊小學,她所處的班級是六<3>班,班裡還有兩個壞小子,簡稱“H2”,“H”是“壞”字的開頭大寫。這兩個壞小子在誰面前都愛耍威風,連老師面前都不給台階下,但是到了怡甜面前,真是那個“點頭哈腰”,一口一個“怡大俠”地叫着,並且不聽話,怡甜就要揪着他們倆的耳朵,在班中極速跑。“H2”能不害怕怡甜嗎? 

  “怡大俠,手下留耳!別衝動!哎呦,消消氣啊……”“H2”苦苦哀求到。 

  “兔子、一點通,看你們還敢不敢欺負夏璐,小心後果……”怡甜大聲吼道。 

  “明白明白,由您怡大俠在此,我們哪兒敢啊……”“H2”說。 

  [作者:安琪軒。插嘴:I‘m sorry!忘記介紹了。“H2”這兩個壞小子分別是:H No.1:兔子 有兩顆大門牙,看似傻,鬼點子多着呢!H No.2:一點通 說一句意義深刻的話馬上就能弄明白,但不使好心眼兒。夏璐:怡甜的好朋友,一天經常保護她不被“H2”欺負] 

  夏璐對怡甜說:“太感謝你了,怡甜!”然後轉過頭去,對“H2”說,“看你們還敢不敢欺負我?”“H2”吐了一下舌頭,被怡甜看到了:“你們什麼意思?”“H2”說:“沒啥沒啥,以後不敢欺負夏璐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怡甜(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怡甜(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