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珍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珍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沒去過黃蝶由谷但是我認識許多蝴蝶。為什麼呢?因為我家有許多蝴蝶珍品,所以我認識許多蝴蝶。

  在所有的蝴蝶珍品中最大的蝴蝶那就是霸王蝶。它高17。5厘米,寬11厘米。它的翅膀很奇特,翅膀上下各有兩個小三形。它的翅膀上也有許多顏色,有深褐色、淺褐色、褐紅色、硃紅色、黑色、白色、褐黃色。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蝴蝶中的霸王??霸王蝶會被人類捉住呢?

  在所有蝴蝶中最小的就要數小育蝶了。小育蝶不好看,它的翅膀不特別,只有一種顏色??黑色。它高3厘米,寬6。5厘米。

  燕尾蝶的奇特之處就是有着燕子的尾巴的翅膀。它高5厘米,寬11厘米。它的顏色有粉紅色、透明色、白色、黑色。

  在蝴蝶中有着許多眼睛的蝴蝶,那就是多眼蝶和甘桔了。有八隻眼睛的蝴蝶,那就是微型蝶。有四隻眼睛的蝴蝶,那就是風箏蝶。有兩隻貓眼的蝴蝶,那就是貓眼蝶,說實話貓眼蝶的確很像貓,它有貓的鬍子和眼睛、面孔。

  有着好聽的名字的蝴蝶有:公主蝶、燕尾蝶、狐狸蝶、玉兔蝶、虎斑蝶、風帆蝶、楓葉蝶、箭環蝶、風箏蝶、微型蝶、升天蝶、滿天星、巴利翠鳳蝶、變色蝶、綠鳳蝶、麗峽蝶、黃緣鳳蝶。

  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覺得有很多蝴蝶在身旁卻沒仔細的發現它們。

您正在瀏覽: 蝴蝶珍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珍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