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夢天空,放飛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夢天空,放飛理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幾十年的盼望都寄托在嫦娥一號身上,嫦娥一號將帶我們領略一下月球。這次嫦娥一號的責任非常大,如果成功的話就意味着中國科學家能更深地了解月球;意味着…… 

  機器母親緩緩地依依不捨張開雙臂,遠離了嫦娥一號,嫦娥一號深知這次責任重大,不能掉以輕心。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隨着報數員的喊聲大家越來越激動,眼睛直直地望着嫦娥一號。 

  “發。”解說員這一小小的話語讓許多人開始歡呼雀躍,他們眼睛開始發出異樣的光,這是緊張與興奮的結合,這回大家一定在想:“嫦娥一號一定要成功發射呀!” 

  四周頓時煙霧蒙蒙,煙霧中隱約看見一絲絲火焰。那是中國人盼望的希望之火,讓他熊熊燃燒吧!輕柔的火焰帶上嫦娥一號緩緩地衝上雲霄。有些人開心地哭了,有些人握住手、咬着牙沉默不語,太多太多了…… 

  大概幾分鐘后嫦娥一號脫掉了第一級,第二級開始替補。第一級雖然不知道流落何方,但他為自己能在生前做出一些貢獻感到死而無憾。 

  緊接其後的是嫦娥一號漂亮的轉彎,大家歡呼:“啊!我們的嫦娥一號離月球的目標不遠了。”嫦娥一號也有一種說不完的高興勁兒。隨後,他瀟洒地搖了搖身體,第二級脫落,飛向遙遠不知名的星球,第三級望着飄遠的第二級,嘆了一口氣,好像在為第二級沒能扶送嫦娥一號到月球而嘆息。 

  第三級點火,他帶着嫦娥一號轉了一個彎。雖然大家都喊着嫦娥一號,不過,第三級一點兒也不計較,因為他知道,他的使命就是幫助嫦娥一號成功登上月球。 

  一圈繞了下來,嫦娥一號拿掉了頭上的帽子,帽子變成了兩半,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上漂浮,他們是那麼默默無聞,那麼無私的奉獻。 

  終於,嫦娥一號要進入月球軌道,第三級已經筋疲力盡,熄火了,他終於無力再戰,直直地掉了下去,不過他一點也不傷心;因為他終於看見了月球,雖然是遠遠的,朦朧的,不過上天堂也值得! 

  嫦娥一號緩緩地舒展身體,人們緊張起來,這是最關鍵的一步,哪怕是一個部位發生一點狀況,就意味着失敗和人們的心血盼望都付之東流。 

  一切好像很順利,嫦娥一號終於看見了她夢寐以求的月亮,如痴如醉。全中國都沸騰起來。 

  有人唱起了國歌,有人掉下了淚水,這是幸福的淚水,有人擺出勝利的手勢高呼成功了,有人相互擁抱,親吻起來。多麼美妙呀!使這個瞬間變成了永恆。 

  夢天空,放飛理探想!盡情發揮自已的想象空間,大家也來寫一寫想一想吧!

您正在瀏覽: 探夢天空,放飛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夢天空,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