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10日,早晨,小華早早就起床了。小華正望着窗外出神呢!她在想什麼呢?哦,原來她是在想:今天是教師節,我該送老師什麼禮物呢?一件件小東西從她腦海閃過:水晶、布娃娃、鮮花……該送什麼呢?這個,那個,怎麼選啊? 

  正當小華左右為難的時候,一陣微風夾着鮮花淡淡的香味“送”到了窗前,咦,哪來的香味?小華探頭一望,哦原來是幾個月前小華種下的菊花,已經開花了。還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好香!對了,小華心裡突然有了想法,就送老師一束菊花吧! 

  於是,小華從花叢中挑了又挑,選了又選,終於採到了兩束開得正旺的鮮艷的菊花,小華還特地用小紅繩把鮮花綁住呢!經過一番打扮,小華手拿着鮮花,蹦蹦跳跳的上學了。 

  小華一路上,哼着曲兒,不知不覺地就來到老師的辦公室。 

  剛好辦公室的窗戶打開着,小華向裡面一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張舊辦公桌上的東西:右上角有一本日曆,已翻到今天的一頁了,下面寫着5個鮮紅的大字“中國教師節”;左上角是一個地球儀,平時是它帶着老師週遊世界的;在靠近地球儀的地方還放着一個精美的筆筒、一瓶“紅岩”墨水;中間放着一本教案本,課文書,上面還蓋着老師平常戴的眼鏡,小華想,老師昨晚一定又加班到深夜才去休息。目睹老師這些教學用品,小華思緒萬千…… 

  她想着,搖動頭上的羊角辮,紅領巾也隨之而動,她的注意力聚在那筆筒上,接着,她把其中一束鮮花小心翼翼地插進了筆筒中。她如釋負重地笑了,臉上露出了一絲甜蜜的微笑。她想讓老師在工作時聞一下菊花的清香,好驅走老師的煩勞。帶着這美好的願望,小華一一不舍地離開了老師的辦公室。 

  那束菊花,在明媚的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鮮艷……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