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歷史的車輪已經滾入21世紀,我也已經光榮地升上了小學六年級了。同時也迎來了又一次的班幹部競選,這次我的目標還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中隊長。雖然平時頑皮好動的我還是不能憑几句話就能輕輕鬆鬆當上這個職務,可是我相信,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既然我已經有這份勇氣走上講台,我就相信在場的各位不會讓我失望,正所謂山不高有神則明,水不深有龍則靈,票不多有你就行。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就是讓我進一步得邁向成功的大門,過濾學習上和平時的不足之出。即使失敗也不會沮喪,因為勝敗仍兵家常事,駛向未來的帆船不會一路順風,走向未來的道路不會一路平坦,還是那句老話:生命就是奔騰的洪水,不遇上岩石和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在精神上,我已經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勝利者。

  同時我也相信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也是一面雪亮的鏡子,反射我自身的不足,而且你們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更是一份力量,那就為我邁向成功加一分動力吧!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