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二十年後的聚會

  時間飛逝,二十年眨眼間過去,現在的我是一名科學家。

  我住在火星,是正在研究垃圾與廢土壤利用的科學家。由於今天是同學聚會的日子,我不得不回一趟地球了。我按下桌面上的電鈕,呼叫來了“四大金剛”,他們都是機器人,分別叫做:麥克、赫德卡、依卡萊恩、莫爾加斯,它們是坐“黃金垃圾號”超光速飛船來的,來自土星、海王星、金星與水星。我對它們說:“我要去幾天地球,這裡有美國的邁克爾,工廠出了問題,或者機器壞了,就找他辦。”“是!”這我就放心了。

  我登上了 “黃金垃圾號”,出發了。在飛行的途中,我來講一下我的成就,“黃金垃圾號”飛船就是其中之一,它全身由垃圾製成,大到金屬外殼,小到電子按鈕,以及金色噴漆,全用太空垃圾和地球垃圾合成,就連它的發動燃料全由甲醛和苯製成。十分環保,曾獲得“諾貝爾”獎和“地球最佳發明獎之第一寶瓶”的榮譽稱號。它可是我用三年的心血製成的呀!還有我的另一大發明是地球廢土壤的利用,製作的方法是先把地球的廢土壤運到外星球,然後用老同學周澤平發明的“分子轉化儀”轉化為壓縮健康土壤,這些壓縮土壤再分出一半送回地球,填充空缺處。另一半要經過周澤平發現的“黑洞微弱光芒粒子波”的輻射,轉為營養土製食品,一袋在地球售價50萬美元,人類食用了以後可以健康和遲緩身體老化。

  50分鐘后飛船到了地球,我改乘“藍鳥5000”汽車前往“大鵬賓館”。到了后我見到了在賓館當老闆的同學田志鵬,在他那裡登記同學聚會名單。他對我說:“同學們都在846層64屋等你。”我進了屋后,見到了被譽為“霍金第二”的周澤平;還有被譽為“貝聿銘二代”的李浩森,“大鵬賓館”的1000層倒寶塔形大樓就是他設計的;還有地球界知名的其他同學。開餐了,田志鵬用“廚師尖鋒”機器人製作的“同學宴”,桌面的餐具和菜肴全用傳送帶上桌,同學們用餐中,吳恬同學與她自己發明的機器人“魔花仙子”給大家表演了舞蹈。聚會結束了,我和大家說:“同學們,相聚短暫,可友情永恆,我們約定,二十年後再相聚……”我嗚咽得說不出話來,這時金色大廳里響起了我們熟悉的歌聲:“年輕的朋友們,今天來相會,盪起小船兒暖風輕輕吹……再過二十年,我們重相會,偉大的祖國該有多麼美……”。回到“黃金垃圾號”飛船里,我用紙巾抹淚,和月亮同行一起回到了火星的家。

  我們期待,我們許諾:“二十年後再相會”!

  大同縣倍加造小學

  來稿學生:裴旭

  二○一○年十二月十日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