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中午12點,我開着“飛車一號”去了。快到的時候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喊:“賴燕凌。”我用“超級放大鏡”看了看四周,原來是黃夢研坐着她的“飛毯”啊!她也正往月球幸福路111號餐館去呢! 

  到了那,我看到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和她的老公正向這走來呢!我馬上就認出來是李雅然。便朝她大喊了一聲:“李雅然是你。”“你是?”“我就是賴燕凌呀,你不認識我了嗎?”“哦。”接着我有看見了許濤磊、童倩、陳倩、鄧思……他們這些人。吃完飯我們去買了些水果和鮮花來到了母校-----一小。我們去了辦公室找周老師。周老師樣子還是沒變還是那樣和藹可親,只是頭髮都白了。我們連忙把水果和鮮花送給老師。周老師疑惑不解的問:“你們是誰呀?”“我們是您的學生呀!”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周老師問我們都取得了什麼樣的成就。我說:“我是一名科學家。”謝亞瑾說:“我是一位語文老師,而且還辦了自己的網站。”李雅然說:“我是一位談古箏的。”他們也一一說了自己的成就。老師有帶我們去了后操場,后操場真美呀!以前光禿禿的一片,現在多了許多玩意。我們在那裡完了好久。 

  晚上,我們有去了月球幸福路111號餐館吃飯。一天過的可真快呀!我們戀戀不捨的分離了。但是我們約定10年後的今天還來一次聚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