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聚會 

  2029年,我正在辦公室里工作,突然我的電子郵箱上有條信息,哦,原來是同學陳錦強發來的,內容是星期六回小學母校參加聚會,請互相通知。聚會?我不由自主地想:這麼多年不見,不知同學們怎樣了? 

  星期六早上八點,我不慌不忙地穿上一件名牌西裝和一雙高級皮鞋,開着一台速度每小時可達300千米的太陽能汽車,不用多久就回到了母校。闊別多年的母校變化真大啊!有游泳池、電腦室,每個教室都有空調。我朝着一間裝扮得很美麗的教室走去,一到門口,就聽到傳出來的陣陣笑聲。我走進教室,看到了分別多年的同學,大家互相握手,問好。不知誰叫了一聲,“老師來了。”我們紛紛向老師問好,並且讓座。 

  座談會正式開始,坐在我旁邊的陳錦強,只見他穿着一套消防服,他說:“我讀完大學就參加了消費工作,終於實現了我的願望。”吳梓浩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看我這位科學家吧!我發明了一種超級子彈水,只要手槍吸一滴,就可以有一百發子彈的威力的炮彈,整支手槍吸滿,那就威力無比了。”“好厲害,不過我也不差,我發明的增強無敵丸,吃一顆就可以增強體力、刀槍不入三小時......”同學們都滔滔不絕地談論着,後來老師也說:“現在科技發展得那麼快,你們一定要好好為祖國效勞。”我們齊說:“一定。” 

  聚會結束時,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相約二十年後再聚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