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細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細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細心 

  這幾天,我聽說,學校裡面有對上次期中考試成績優秀的同學發獎。這時我想起了那一次期中考試,我因為數學考試時我的粗心,所以成績很不理想,甚至還挨了一頓打呢。我想:肯定沒有我。 

  今天下午學校里開始了頒獎大會,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非常的沒意思,來到了操場,我覺得時間過得實在是太快了,好像沒有過去幾十秒似的,就無情的開始頒發獎了,馬良、馬曉燕……這些同學都全部上去了那光榮的講台,我是多麼的希望有楊進雲這個名字啊!可是沒有。哪怕是最低等級的獎,只要讓我在那舞台上表演一番,可是沒有。看見同學們拿着鮮紅的獎狀,一蹦一跳的下了台,我這時想起了上一次,我得獎了,那是多麼的光榮多麼的威風在那個光榮舞台上一站簡直是威風八面,可是這次我沒有那麼的威風了,而是變得無精打采、垂頭喪氣起來,心想:我為什麼這次沒有得上獎呢? 

  一會兒獎發完了,同學們都向得獎的同學們奔去沒有一個人到我跟前來,這時,我想起了那次我得獎后,同學們都向我沖了來,問:“你的學習為什麼這麼好。”我就向是一個“明星”一樣,來了這麼多的“記者”來採訪。我如果得獎那該多好呀,有這麼多的同學來和我們玩。 

  放學后我特別害怕回家,因為弟弟得獎了,媽媽會以失望的眼神看我的,我害怕這樣的眼神。 

  這次沒有得獎是我粗心的原因,以後我要盡量的克服這個缺點,我一定要努力爭取拿到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要細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細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