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8)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8)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我1歲的時候,我媽媽說:"你以前很壞的,有一次大姑姑給你買娃哈哈牛奶,店裡的人給你拿出來你馬上就喝光了,然後姑姑給錢時以為店裡的人沒有給你,然後就問:‘你到是給他啊!'那個人很生氣的說:‘不是已經給他了!已經喝光了!'姑姑嘆了一口氣,哎!" 

  還有一次,,我有了壓歲錢,在小店裡換了一些十元,然後就說:"我是老闆!我很有錢!我給你十塊,給你二十……"我媽看了,都要暈死了!說:"我的打頭二子啊,你太傻了!"我一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好笑!呵呵!幸好我給的人全是我的表哥表姐!要不然我吃大虧了! 

  還有一次,讓我很生氣!我的兩位叔叔和我開玩笑,竟然把我的褲子脫下來,用手機拍我的懶子!我生氣得哭了,找我的同學揍我叔叔,可是他們不敢!買噶!氣死俺老子了!他媽的!人在江湖不由己啊!!!  

  這一次肯定會讓你笑破肚皮的,我的媽媽給我的姐姐買了兩件漂亮的裙子,我很是嫉妒,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把裙子穿到市場,本以為會被讚美,沒想到卻被笑話了一頓!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的啊!

您正在瀏覽: (090228)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8)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