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汶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汶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5月12日這一天,汶川發生了一場突如奇來的地震。這一刻,一座座美麗的房子變成了廢墟,一條條寬敞的公路裂出了縫,孩子們失去親人而失聲痛苦,這一幕幕多麼令人心痛啊! 

 “吱——”一聲鳥叫打破了早晨的寂靜。20年後的汶川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看,這兒的房子不再是用泥土做的,取而代之的是用橡膠做的房子,這房子即可以環保還可以移動呢。因為房子下面有四個輪子,每當夏天是,人們可以把房子移動到樹下,避開太陽的照射。每到春天,人們可以把房子移動到草原上,欣賞美麗的花兒。 

  瞧,這兒的公路也不用泥土做的了,20年後汶川的公路是可以自由移動的。只要人們用腦一想你要去的地方,就會自動把你是送往目的地。有了這沒方便的東西人們都不用汽車了,所以這的空氣格外新鮮。 

 還有,發生最大變化的是學校。因為20年前地震都是在學校周圍開始的,所以20年後的學校都裝上了高科技的方陣系統。在20年後的汶川是沒有黑板、粉筆這玩意兒。在這黑板相當於電子屏,只要輕輕一按,所有要上課的內容就全部播放出來。以前的粉筆相當於想在的電子棒。只要老師輕輕一揮,老師所想的就通過電子棒傳送到電子屏上播放出來。你問我要是沒電是怎麼辦?哎,沒關係,我們學校有一個太陽能儲存箱,在有太陽時就快速把太陽能存起來。而且我們學校用的不是電而是太陽能。所以不用擔心啦。 

  學校的牆還是軟的。哦,你們不用擔心,下雨或颳風時周圍就會升起一道保護屏。這樣,學生就不會因為下雨或颳風而不能玩遊戲。學校的桌子也可以移動。這樣做活動時或做課上遊戲時就不會因為搬桌椅而浪費時間了。只要按下按鈕,就萬事OK啦。 

  聽了我的講述,你們知道了20年後汶川發生的變化了把,這真是無語倫比啊。 

  20年後的汶川,20年後的新氣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汶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汶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