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在軟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在軟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是媽媽含在嘴裡怕化了的“小寶貝”,曾是爸爸捧在手裡怕掉了的“小公主”,曾是一朵美麗的薔薇花,經不起風吹雨打。但現在的我,卻完全地改變了。因為我學會了堅強。

  也許,堅強是一幕喜劇,能讓人破涕為笑;也許,堅強是一劑良藥,能讓垂頭喪氣的人精神一振;也許,它更是一曲催人奮進的樂曲,指引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地越過種種磕磕碰碰,努力去向著未來衝刺。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幸,每個人都會“石子”絆過,但生活的大門永遠想你敞開。

  那是四年級的第二個學期,測試成績下來了,“77分”,“天哪!怎麼才這麼一點成績?”我滿腦子的疑惑,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我怎麼跟家長交代,向老師交代?

  放學了,我騎着自行車慢慢地走在大街上,心裡裝的全是分數。此時的我是多想變成一隻小鳥,一顆星星,遠離生活的煩憂。在不知不覺中,我到了家,進去吧,總要面對現實的。我鎖好了車,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向書房走去。

  “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媽媽在廚房裡說。可我沒吱聲。我沒有勇氣面對媽媽,無精打采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里,開始寫作業。奇怪的是,媽媽也沒有追問。

  開飯了,每天這時蹦蹦跳跳的我,今天卻慢吞吞地挪到了位子上。媽媽也來了,把一碗糊了的米飯放在我面前:“你嘗嘗看,覺得它是什麼味道的?”我沒有嘗,抿了一下嘴,說道:“當然是苦的了!”“對啊,這次雖然是苦的,但下次有了經驗就是香的,只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我終於忍不住了,淚水浸濕了我的雙眼,我需要的是勤奮與刻苦。我把糊米飯吃光了,心裡也暗暗下了決心。

  我不再軟弱,我會變得堅強。我也深刻地明白:人只有經過千錘百鍊,才會堅強。

  五年級:卓於皓

您正在瀏覽: 我不在軟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在軟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