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有壞蛋,我—我,我怕。門,門—” 

  “怎麼回事,妍妍。門?”媽媽把那扇門一推,房間里仍和以前一樣,每件物品都完好無缺。“妍妍,門?沒問題啊!你怎麼哭了?” 

  “我—我,下午—放—放學,回…。回家…” 

  “先喝點水。”媽媽遞給我一杯水。我接過去,喝了個精光,感覺好多了,也不再啜泣。 

  “回到家,家裡冷清清的,一個人也沒有。你知道的,我不敢一個人在家,就算白天也……”說著說著,我又哭了。 

  “乖,別哭,以後,我不會留你一個人在家,好不好?先擦擦眼淚。”媽媽幫我擦掉淚水。“繼續說。” 

  “於是,我趕快拿起電話,打了你的手機,可是,在電話的“嘟嘟”聲中,都沒有你的應答,心也開始怦怦地跳個不停,而且,我還時不時的回頭看看,那個時候的一分一秒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度日如年。媽媽。你的手機怎麼打不通? 

  “噢,我手機壞了,拿去修了!” 

  “就在我剛要掛機時,旁邊的房門突然動了一下,我嚇壞了,立即沖向離房門最遠的陽台,躲了進去,也把門反鎖上了。可是。我的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索性拿起一根叉衣棍,害怕而又大聲地對壞蛋說道“:你—你出去,我知道你是誰,你再不出來,我就報警,我叔叔是公安部的所長,把你抓去坐牢!(還不出來)我,我叫鄰居來,我叫嘍,(沒有一點聲音)。喂,你別以為我家是別墅,旁邊沒有鄰居,我就那你沒法兒了!我—我跑過去把你抓住。(那時,我見硬的不行,就是點軟的)要不然,你走,你出去,我不告發你,我們一筆勾銷,行不行?(還是沒有一點兒動靜,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我當時害怕的哭了,可是又不敢哭得太大聲,怕壞蛋知道我怕他!你笑什麼?很好笑嗎?你女兒都這樣了,你還笑得出來……” 

  我懷着氣兒繼續講“:接着,唉,我就這樣傻講了半個多小時。忽然,我又聽見門動的聲音,我趕緊躲在陽台的角落,蹲下來,抱着大腿,害怕地大聲哭了起來,隨後好像聽見了你在叫我。我有點懷疑,但還是大聲的回應你。接着,你才隨着我的答聲與哭聲找到了我,聽我哭訴這件事!但是,我不明白,你打開門的時候,壞蛋怎麼不見了,我沒聽見他走的聲音啊?” 

  “哈哈,哈,你,哈,你不知道啊,那讓門動的壞蛋是,風!風啊!哈哈"媽媽已經“笑不成聲”了。 

  “啊?是風?!那我不白說那一大長串的傻話啊!我暈!” 

  唉,我經此事才覺得我應該學會勇敢了,都11歲了,還鬧這事。司湯達曾經說過“:如果他勇敢,就讓他自己拼出一條路來。”是啊,我也要用勇氣拼出我的成功之路!要不然,虛驚之事就會再重演一遍呢!我要勇敢,一定!

您正在瀏覽: 虛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