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看見弟弟的那輛童車翻到在地,還有一群老奶奶老爺爺圍成一圈,中間有個小男孩在哭,臉上的血和淚混成一團,淤青一塊一塊的,都看不清他是誰了。會不會是……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心馬上就提到了嗓子眼,我連忙跑了過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就是弟弟。我趕緊把姨夫和姨媽叫來,把弟弟送到了濟南三院。 

到了醫院,五官科的醫生說要做個CT,做X光,還要縫針。我嚇壞了,我問醫生:“他臉上就是有些淤血而已,沒必要吧?”醫生不服氣地說:“做不做隨你們便,但是後果自負。不過要是留下後遺症,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弟弟嚇得直打哆嗦,哭得更厲害了,連連說:“我不要縫針,不要縫針!”姨媽仔細看了弟弟受傷的臉,拒絕了醫生要做CT,做X光和縫針的要求,要醫生給弟弟抹一點葯,使傷口好得更快一些。醫生也沒辦法,只好同意。 

  在抹葯的時候,弟弟的哭聲變大了。我知道,弟弟的傷口很疼,如果要灑上“生理鹽水”,就會像在傷口上撒鹽一樣痛。看到他這麼痛苦,頓時,大顆大顆的淚珠從我眼睛里流出。我說了幾句安慰他的話,便輕輕地走出了手術室……過了一會兒,哭聲小了,只見弟弟一路罵著就出來了,我終於放心了。 

  過了幾天,弟弟的傷口好了,但是留下了一塊不明顯的疤。直到現在,我看到那塊疤,我就會想起那天晚上那“驚心動魄“的一幕。 

  於佳彤 

  山師大附小6年級3班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