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FLL世錦賽山東公開賽的激烈鬥爭,我們成功晉級全國總決賽。今天,來自全國,包括港澳台地區的120支隊伍,齊聚一堂,在北京進行一次王者爭霸,驚心動魄150秒,誰是最終勝利者?讓我們拭目以待

  2011年4月10日星期天上午北京市海淀區第十一中學羽毛球館

  天剛蒙蒙亮,我們就乘車去比賽地點:北京市海淀區第十一中學。到了那已經是人山人海,看個個隊伍,都是有備而來,雄赳赳,氣昂昂,都在緊張地進行戰前工作,充電、試場地、調手臂,改程序……現場很熱鬧,我們也不甘示弱,馬上忙開了,一切順利進行。比賽安排在上午9點我們來到賽場區,檢查一遍所有東西,靜坐等待比賽。

  比賽開始!音響里放出了緊張的音樂,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這個是候最重要的是安定情緒,我們放好機器人,等待開始指令。

  “三!二!一!lego!”王者倒計時150秒!第一輪爭霸開始了!場上隊友冷靜操作,一個個任務圓滿完成!我們很激動,一次又一次擊掌,除了2次失誤外,沒有任何差錯,並提前15秒完成任務!

  “三!二!一!”bingo!“時間到!請裁判員和隊員一起計算分數!”主持人一聲令下。場上幾名隊友回到休息區時,我們迫不及待地問:“多少分?”“325分,”“很好!”老師拍了拍隊友的肩膀,“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加油!再接再厲!”

  第一輪比賽結束,各路隊伍之間的分數已經有了很大的差距了,真可謂“月兒彎彎照九州,幾家歡樂幾家愁,”有的隊伍歡天喜地,有的隊伍愁眉苦臉,我也感受到各路隊伍都不是浪得虛名的,真是一次“王者爭霸”啊!我們又互相打氣,住第二次完滿成功!

  在焦急中等待,我們是第七個上場,但是各大強隊逐漸展露頭角,我們的名次也在不停下滑,望第二次完滿成功。

  第二次大比拼開始了!這次我們換了一個隊友上場,但意想不到的是——我們發生了接二連三的失誤!這是怎麼了?所有隊友都出了一身汗,絕對是哪個新上場的錯!…………可是程序進行第二個時,拐彎還是沒怪過去!這讓所有隊友震驚不已,可來不及了:“三!二!一!stop!”主持人終止了比賽。

  當隊友回到休息區時,我們七嘴八舌地問成績:“呃……200分……”大家的心一下子涼了,都以責備的目光看着那個隊友。這時,老師走過來問我們:“FLL的核心理念是什麼?”

  “我們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體現了高尚的品德。”

  “那麼第一句和最夠一句是什麼?”

  “……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很快樂。”

  “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我們是一個團隊,要團結;我們很快樂,就不能責怪隊友,儘力而為就好,對不對?”在老師的鼓舞下,我們重新振作,充滿信心的迎接第三次挑戰。

  令人期待的第三次比賽即將開始,先前我們進行了技術答辯,課題研究等項目,我們團結一致,取得圓滿成功。接下來,第三次王者爭霸即將開始!我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場地,心裡只有一個想法:“一定贏!”

  “三!二!一!lego!”第三次比拼開始了!我們每個人都大喊加油!機器人似乎很懂我們的心,在眾人目光下,我們順利完成各種任務,除了一些小失誤,其他沒問題!我們的了345分!太棒了!

  在之後的時間裡,我們無比激動,歸家路上歡聲笑語,共同迎接更遠的挑戰!!

  濟南市經七路第一小學六年級:趙虎

您正在瀏覽: 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