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急剎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急剎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驚心動魄的急剎車

  一個星期五的晚上,發生了一個事故,幸好無人傷亡。那是在我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到車站等車,此時同學國瑞也來了,我們一起等。5路車一到,我們快速地蜂擁而上,我搶到兩個位子,便和國瑞一起坐了上來。我們邊走邊說,可就在國瑞下的那站——雲露街,大約在前面400米處,不知為啥事一個急剎就出來了。這一剎我因為剛好拉着扶手,所以沒事。但在我旁邊的一個小女孩一下子撞到了扶手上。“啊……”的一聲哭了,而她的媽媽因為坐在扶手上,雙手插腰,也一下子“飛”到前面,媽媽立即爬起來,去安撫她哭泣的女兒。

  車停了,我們被迫下車,下了車我看見一位穿着深綠色衣服的阿姨被兩位好心人從馬路中間扶了起來。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們的車碰人(這位阿姨橫穿馬路),幸好人沒有受傷。我看着看着,想到怕媽媽擔心我遲遲沒回家,於是無心再看就向下站走去……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坐車:站要扶住扶手、坐要坐穩方可高枕無憂!行人過馬路:一定要一慢二看三通過!這樣行人才可為安全上把鎖!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急剎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急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