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我整裝進校的那一剎那,突然,發現自己沒戴紅領巾,“糟糕,怎麼辦?”再往校園門口望去,好幾個值日生!看來今天是註定要受批評了。可自己是大隊長,以往都是檢查別人,今天站在小門口受批評,多丟人啊!不行,我得想想辦法。正好這時,同學琳琳走過來,我靈機一動,跑上去和她耳語一陣,心想:只好臨時抱佛腳了。琳琳戴着紅領巾進去了,幾秒后,她悄悄與我在欄杆前會合了,她剛把紅領巾交給了我。突然,“張文天夫”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是輔導員鄧老師。我想,這下糟啦,鄧老師是不是發現了我。看着鄧老師向我走過來,我低着頭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等待她的批評。可鄧老師卻笑着對我說:“你站在那幹什麼?快上課了。”說完,他向中學部那邊走去。“好險啊”我立刻戴上紅領巾,低着頭,快步走過值日生的身邊,我幾乎像風一樣飛進教室。總算神不知鬼不覺,順利進入校園。我把紅領巾還給了琳琳。可沒戴紅領巾,心裡總不踏實,生怕被人拆穿。下課了,我坐在座位上假裝看書。還好上午沒語文課,不然,被曾老師看見就慘了。真是說曹操,曹操到。正想着,班長告訴我,曾老師讓我到辦公室去一下去。我一聽,心馬上緊張起來,這次死定了,辦公室還有那麼多老師,真丟人。一路上提心弔膽,腳像灌了鉛一樣慢慢挪動到了辦公室。可到了辦公室才知道,老師是讓我去抱作業本。走出了辦公室,一直到中午走出了校門,我那綳得緊緊的心才鬆弛下來。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老師那天是不是真不知道。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會忘戴紅領巾了。 

  指導老師:曾小清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