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一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件事,使我終身難忘。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們一家人正準備從廣州回到花都。當我們來到車來車往的公路旁等車。就在那一剎那,出事了……當時,我聽見“嘣!”的一聲,立即引來了許多路人圍觀。一位過路人與汽車搶道,結果被撞死了!鮮血“嘩嘩”的往外流!我感到十分噁心,立刻扭轉頭,不敢朝他那兒看。 

  這時,有一些人在說:“啊!真可憐!”“怎麼如此不愛惜生命呢?竟然和汽車搶道,死有餘辜!”“哎,看不下去了。廣州每天都會發生交通事故啊!”“活該!”……甚至還有人恥笑被撞死的路人……我曾經試圖用正眼去看路人,可是還是被鮮血和慘不忍睹的畫面該擋了回來。大約過了5分鐘,警察叔叔和醫生來了,把傷者立即送到了救護車上,還把現場清理了一下,人群才慢慢散開…… 

  在這裡,我奉勸大家一句:“一定要珍惜生命,這可不是兒戲!你錯過了,就無法挽回了!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