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都很快樂,我的童年就像一個五味瓶,包含了我童年中的歡聲笑語和酸、甜、苦、辣。當然,在每個人的童年中,我想一定包含的甜最多吧!

  小時候,一到夏天,我們家就買來好多大西瓜。因為那是暑假,所以我就有更多的時間來吃我喜歡的大西瓜了。一次吃完西瓜,我就冒出了一個想法:自己種西瓜。說干就干,我把鏟子、水壺和樹枝,還有西瓜籽拿來準備行動。我先出門找了處有土的空地方,用鏟子挖了一個一尺見方的小坑兒,把水澆進去,等水慢慢滲了進去,就放了些西瓜子,然後把土填好,最後還用樹枝把那塊地方圈了起來。好了,我就等着長出大西瓜來呢!

  那以後,我幾乎天天都來看它,只不過,因為那時還小,不知道要澆水。過了一個多月,我發現它竟然還不發芽。只好用鏟子又把土挖了出來。結果,一看,那些種子都“逃走”了,而且“逃”得無影無蹤。我只好傷心地找到了媽媽,向媽媽說明了情況。媽媽一聽,哈哈大笑起來,笑夠了,對我說:“傻孩子,種西瓜,一般都是春天種,夏天收穫的。西瓜籽要發芽需要一定的溫度、濕度、陽光、水,而且,還要定期給它澆水、施肥,才可以長出西瓜來的。”看來,不管做什麼事都是需要動腦筋的,並且要掌握一定的知識。

  我的童年就是這樣的有趣,趣事、傻事一大堆。不過我的童年是一個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快樂的時光正慢慢離我而去,但是,我相信,我的童年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苗曉旭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