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困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外婆的60歲大壽,大伙兒早就準備給外婆好好地慶祝一番。早上9點多,我便和全家出發了,路上,想到大家為外婆祝壽外婆會露出那幸服的笑臉,我不禁加快了腳步。

  來到外婆家,一進門便看見姑父正在和幾位叔叔坐在客廳里打麻將,弄得滿屋子烏煙瘴氣。 得我直咳嗽。我連忙逃也似的離開了客廳,來到裡面的房間。這裡,姑媽,阿姨們正邊看電視邊瞌瓜子,地上已仙女散花一樣地鋪滿了厚厚的一層瓜子殼。咦?怎麼沒看見“老壽星”?今天是她的生日,莫不是找她的姐妹們閑聊去啦?我禁納悶着,東找西找,最後在廚房找到了滿頭大汗的外婆。

  我問:“外婆,你為什麼不去玩玩?”外婆邊忙邊說:“今天大伙兒好不容易聚在一會兒,你就讓我這個老太婆燒頓好吃的吧!”

  “媽,給我倒杯茶!”突然,從客廳里傳來姑父的喊聲。姑父是個大嗓門,以往我聽見他的聲音總是感到很親切,可這會兒卻覺得分外刺耳。“哎----來了!”外婆應着。我聽子,出門時那服高興勁兒頓時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午飯很豐盛,餐桌上卻不見外婆的影兒,只見白髮蒼蒼的她像一個服務員似的不停地給大家送菜添飯,端茶送水。等大家酒足飯飽離席了,她才擦擦額上的汗水,盛了一口飯,就着殘茶剩飯吃起來;吃完后又趕緊收拾碗筷,拿到廚房,不一會兒,就從廚房裡傳來了“嘩嘩”的水聲和“丁丁當當”的洗碗聲。聽到這聲音我不禁鼻子一酸。眼睛模糊了,趕緊跑進了廚房……

  我不禁困惑起來,今天到底是誰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困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