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園藝工人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藝工人了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還在讀幼兒園,在那個時候,我們出去春、秋遊,都需要家長陪同。每次,我就和媽媽一起去遊玩。 

  我們進了動物園就開始進行自由分散活動。我看見了兩頭“綠象”,我感到特別好奇,急忙跑到前面看個究竟。那兩頭綠色的“大象”是用一些常青樹修剪而成的,要不然,在冬天,兩頭“大象”就只剩下“骨架”了.這兩頭“大象”的鼻子互相纏繞着,就像我們手拉手,正在“交朋友”呢!“大象”的耳朵像兩把蒲扇,眼睛像兩顆黑寶石,牙齒像兩把利劍,身子像一堵牆,腿像四根柱子,尾巴像一根繩子。它們倆站在門口,似乎在說:“歡迎你們到這裡來玩,我們這兒有各種各樣的動物,可以讓你一飽眼福,可以說這裡就是一個‘動物世界’。”這兩頭“大象”是園藝工人的傑作誰說園藝工人沒有用,他們的作品就呈現在我們眼前,這是他們汗的結晶,匯聚了他們的奇思妙想。 

  我禁不住讚歎:“真棒呀!”媽媽就舉起照相機,拍下了這永恆的瞬間。 

  現在,我每當看見這張照片,就會鉤起一段美好的回憶。我的童年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這張照片就像其中一個閃光點,在記憶中不能抹滅。我要像園藝工人一樣,雖不起眼,但也為人們作出貢獻!我愛這張照片!

您正在瀏覽: 園藝工人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藝工人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