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紅葉 標籤: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

紅葉

  說起美麗,春天的桃花;夏季的幽蓮;秋天的紅葉;冬季的飛雪。可以說不相上下,不過說起浪漫,秋天的紅葉應該略勝一籌。

  叢“山明水凈夜來霜,數樹深紅出淺黃”的初秋到“紅樹醉秋色,碧溪彈夜 琴 ”的仲秋,乃至“一川紅樹迎霜老”的晚秋,那漫山遍野的紅葉,如片片紅霞,紅的讓人欣喜,紅得讓人心醉。有的鮮紅欲滴;紫紅得流光溢彩;深紅的燦若晚霞。紅葉,是秋天不朽的顏色 ,也是為大地鑲上的寶石邊框。

  紅葉,是漫山遍野的,氣勢磅礴的,錯落有致的。那是一片紅色的海洋,很難說清楚是一團團還是一簇簇,是一串串還是一片片。那是一條飛流直下紅色瀑布,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紅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