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紅葉 標籤: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

紅楓葉是秋天的時令神,所謂一葉知秋。許多文人墨客都曾以它為題吟詩作畫,使它的魅力流芳百世。 

  記得在老家的一座不知名的山上,有一片楓樹林,雖然不能和北京香山的紅葉相媲美,但也算得上是別具一格。那座山並不奇特,而被青翠所包圍的那一小片火紅,便是吸引人的全部風景。 

  一天雨後,我去那座山上看紅葉,山勢並不怎麼險峻,一路上走得很輕鬆。不多時,我便來到了楓樹林,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火紅的景色。我緩緩向樹林深處走去,每走一步都格外小心,生怕驚擾了這珍貴而又可愛的紅色精靈。當然我也沒有忘記拾幾片回去留作紀念,但我真不知拾哪一片好,因為剛拾到一片放入隨身攜帶的筆記本里,沒走幾步便又看見一片更為嬌艷的。我沐浴在這片紅色里,彷彿忘掉了一切,眼前只有這一種顏色。 

  不知不覺中黃昏已經來臨,天氣由陰轉晴,晚霞一片絢麗,火紅的霞與火紅的葉相映,我被包圍在紅色的世界里。我快樂地旋轉,希望紅色映射到我身體的每一寸肌膚。 

  離去時,我又拾起幾片紅葉,腦海里突然浮現出紅葉落盡后只剩下禿樹枝的楓樹。紅葉在親吻大地前展現出最美麗的自己,展現出生命的亮色。我們,不也該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紅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