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秋高氣爽,一陣風刮來,使人有一絲寒意。我很晚才去學校,一路上哼着小調背者那裝得少得可憐的食物的書包,準備去秋遊。 

  在班裡,一大堆同學帶了準備“吃游”的食品。在出發的路上,我們像打游擊一樣:走一段路停一下,走一段路快跑一下…… 

  到了展依山的路口上,大家都累了。接着沿着山路走,走着走着,好像沒路了,還好前方看見了一條稍險的路,才往前走。 

  終於走到了可以觀賞整個常山縣城的平台了。啊,好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之後又繼續前進,我看見了一個亭子,但不敢過去。因為那兒有許多蝗蟲,但現在好像沒了。恐懼心是擋不住好奇心的,我飛也般地衝過去,蝗蟲都沒了。 

  緊接着我們班像前鋒部隊一樣沖向亭子。大吃大喝是少不了的,陳“帥哥”再嚴也有不嚴的時候,他說這片地盤我們五(3)班包了。哈,其他班起兵造反也沒用了!我給了陳“老虎”一包雞腿,作為獎勵。最後,我們的敵人——食物被我們“殲滅”,留下的那些垃圾被我門像清理戰場一樣撿乾淨了。 

  哎,秋遊也瘋狂!

您正在瀏覽: 秋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