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楓葉報喜,秋來了;菊花芬芳,秋來了;涼風歌唱,秋來了。她踮起腳尖,悄無聲息地來了。

  秋遊,只是一個人。呵,也只有一個人。絲絲涼意和傷感,鑽進我的身體,擁進我的心靈。我十分孤寂。

  抬頭,幾隻似曾相識的鳥兒掠過,心想:還好他們有遊伴。腳步匆匆,跟上它們,走到一條潺潺小溪旁,停下了。那鳥兒也不管我,溜了。小溪歡快地流着,永不停息。溪旁的柳樹正被風梳着頭髮,垂到了溪上,波紋蕩漾。小魚搖着小尾,從遠處無憂地游過來,好奇地看着我。柳枝又飄了起來,驚動了魚,嚇得驚慌失措,四處逃跑。幾個泡泡破了。

  低頭,嫩綠加枯黃的野草低着頭,像是有人在數落它們似的。幾隻身背黑殼的小蟲爬過,風,把草吹得更低了。泥,是黑褐色的。

  六年級:陳為開

您正在瀏覽: 秋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