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片片隨風飄舞的落葉;秋天是一塊塊農田裡的累累谷穗。我們期盼了許久,終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遊。

  一早,我們全班33名同學登上了大巴,快快樂樂地奔向目的地——少年智慧城。一路上,我們在大巴上說說笑笑。窗外遠處的青山,天上的白雲,近處金燦燦的麥田,流淌的小溪,都讓我們着迷。我們趕緊拿出照相機和手機,拍攝下這宜人的風景,不禁讚歎:秋天真是一位偉大的畫家,才能畫出這麼詩意的畫卷。

  過了不久,我們來到了少年智慧城。少年智慧城是個美麗的地方。面朝河背靠山,一排排中式簡樸的小木屋圍繞在我們的周圍。中間有一個寬闊的廣場舞台,可以容納1000人左右。我們按照順序,依次坐在廣場座位上。等我們全部坐好,舞台中央出現了一位老師。老師首先歡迎我們的到來,然後告訴我們少年智慧城建設的目的是為了培養祖國的未來棟樑。在智慧城裡,我們可以發現許多中華民族美好的品質。最後,老師帶領我們大家一起背誦《少年中國說》。我們用鏗鏘有力的聲音表達了對祖國的愛和對未來的期望。

  遊園活動正式開始了。教練先帶我們去繪畫館。一進門,教練送給我們每人一個藝術圓盤,讓我們發揮想象力,自己塗鴉。我拿到的圓盤圖案是一個女孩在花叢中吹着笛子。我細心地給她上色,讓她更加生動活潑。畫作完成了。你看,畫面上的金色長發的女孩,穿着七彩的衣裳,吹着綠色的笛子,五彩繽紛的花兒好像聽見了女孩優美的笛聲,都圍着她跳舞呢!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心裡美滋滋的。

  接下來,我們又參觀了影像館,裡面播放着中國歷史上有名孝子的故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姓朱的孝子。年少時,母親不堪受辱,離開了朱家。這位孝子長大成人後,做了大官,依然沒有忘記自己的母親。毅然辭職,去尋找母親。不知他翻過了多少座山,越過了多少條河,終於在一個小城鎮里找了自己90多歲的老母親。看完后,我為這位兒子的孝心而感動。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最後一項活動-是看雜技表演,這是最精彩最刺激的部分。第一個節目是高難度的疊椅子表演。一個表演者在下面遞椅子,另一個表演者在上面放椅子,並不斷做出高難度的倒立動作;椅子越疊越高,感覺一不小心就會倒下來,我們都為表演者感到非常擔心。但最終表演成功了,我們都熱烈鼓起掌來。雜技越來越精彩,我們的眼睛目不暇接。

  愉快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我們得離開少年智慧城了。這真是一個難忘的秋遊!

  五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秋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