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江山在我的家鄉,我還不是很熟,但我去過一次。它給我的感覺就是美,凡是去過的遊客都連連稱讚它的藝術很美、山很美、人很美,為什麼呢?就讓你跟我一起去游天江山吧!去感受它的美!!!

  我的家鄉景色優美,我去過的地方只不過幾處,其中天江山算美的了,讓人流連忘返。天江山可謂是附近山脈的標本了。

  天江山位於天平山的後面,沿着天平山洞的洞口往裡走,穿過天平洞,往上走。山路陡峭,彎彎曲曲,象一條龍盤在天平山上,天平山的頂峰有一座天雲寺。站在天雲寺往下看,一片綠色,空氣很清晰,站在寺上吮吸着新鮮空氣,一陣微風佛過,撫摸着天雲寺,心裡的自豪感便油然而生,天雲寺往下走不遠就到了天江山。天江山上的遊客人來人往,樹木眾多。小鳥聲一陣陣地傳來,悅耳動聽、清脆。山上的樹葉一叢深一叢淺,綠葉襯托着一片黃葉,黃葉裡面有一小片的紅葉,高低不同,天江山的中心有一個天江湖,湖裡的水是那麼的清,那麼的藍,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在天空的倒影下,一片藍色。周圍有一片竹林,小孩子常常在裡面嬉戲、玩耍。竹林里有一條小溪,孩子們在小溪里捉魚,大人們在小溪旁邊洗菜。山頂下着濛濛細雨,似乎給天江山增添了韻味,天江山上的雨不算大,淋洗着每一棵樹木,小鳥都躲了起來。雨後,空氣更加清晰了,漫山遍野都開着小花。走雜天江山的小路上,哼着歌曲,似乎到了一個世外桃源。天江山處處都有花開,五顏六色的花朵,美極了。小鳥在樹上唱着一首又一首清脆、悅耳動聽的歌曲。樹木挺拔,小路象一條龍盤在天江山的中間,遊客眾多,裝飾華麗,人來人往。樹木一年四季都開着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從上往下看,一片星星點點,上面停着小鳥,唱着動聽的歌曲,是天江山的點綴。在“龍”的小路上,遊客的衣服,花花綠綠,各種各樣,美極了。當地人把天江山稱為龍香山。龍指的是路,這條路象一條龍一樣蜿蜒在山澗中,香顧名思義指的是鳥語花香、人香。人香是因為天江山上的人民淳樸、大方。

  來到天江山猶如來到了陶淵明裡的世外桃源。天江山的美不僅僅是藝術美、人美、景色美還有大自然給予的“自然美”。

  天江山啊,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