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十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十三)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縱身一躍,衝出了馬車,騰空。 

  “哇!”那些所謂的守衛自覺地發出一陣讚歎,抬頭,欣賞起來。 

  “咳咳!”領頭的人嚴肅地向四周望望,引起了注意后,下馬,抬頭,“你是誰?竟敢謀殺公主!” 

  是一個七老八十的將軍?寒,這麼老的人不好好過晚年,竟來這裡打打殺殺?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想的。 

  “誰說我要謀殺公主的,要打就打,少廢話。”我送了他一個輕蔑的眼神,不屑地說。 

  “這……”將軍語塞,不知所措。身後的士兵們愣在那裡,似乎猜想不到我會這麼說。 

  “呵呵,原來華京的衛兵就這個樣子,沒出息。”我不滿地撇撇嘴,落在了車頂上。 

  “你!你你……”將軍被我氣得說不出話來,身後的士兵也騷動了起來,個個神情憤怒地瞪着我。 

  “我,我怎麼?”我明知故問,嘿嘿,要的就是這種效果! 

  “啊啊啊啊!”士兵們忍耐不住了,握緊刀槍就殺了上來。看着一排排的“浪涌”,我自信一笑,就你們,對付我? 

  側身,揚手,一記梅花飛鏢箭似的飛了出去 。“彭,彭,彭,彭。”四聲噹噹響,四個人直直倒了下去,我閉眼,享受着,不對,一記飛鏢是五個啊?我猛地睜開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位騰空的絕美男子。 

  冷眉,深醉的眼神延伸,花瓣嘴唇緊抿,秀髮長飄,引來了地下的一幫女人的尖叫。我不想攻擊他,真的很想就此作罷。可是,他的手,兩指之間,夾着,我最後一支飛鏢,沒有落地的飛鏢,染上劇毒的飛鏢。手上的血滴滴墜落,血腥,嫣紅。 

  他,他竟能截住我的飛鏢?驚訝,除了驚訝,還有點滴幸喜。自從習武來,沒有一個人接得住細小的梅花飛鏢。他們都敗了,唯獨他。可是,他傷得不輕,手掌上劃下了一道美麗的嫣紅的弧度,滴滴淚珠般的血,飛濺。 

  “你,你是誰?”可憐,我堂堂公主,竟然會對一個敗兵結巴。一個敗兵,他真的是一個敗兵么?不是,他是勝利者,我才是失敗了的,是敗兵,何必自欺欺人呢。我抬眼望他,欲言又止。 

  “寒梅飛翼?你是魔界人?”他避開我的話題,低頭看看飛鏢,問我。語氣中沒有點兒疑惑,反倒是自信,已經認定。 

  氣不大一處來,“和你無關,你知道這是‘寒梅飛翼’,你也應該知道,中了梅毒的人,會怎麼樣吧?”我狠狠地瞪着他,吃人一般,哼哼,你死定了。 

  他沒有看我,倒是微微一笑,笑得溫文爾雅,笑得輕藐一世,笑得妖媚,冷艷。我怔住,這種笑,是那樣絕世,那樣完美,可為什麼,是他?我認定的,敵人。 

  “梅毒,取天地精華之處採取的十二月梅花,全嫣紅色,加上特葯煉製,中毒者,兩小時後上吐下瀉,五小時內力消散,一天後沒有服解藥就必死無疑。”他在玩弄着,可說的一點兒不差,可是,他竟然知道,為什麼,不要我交出解藥? 

  “你……”我說不出話,看着他。 

  他仰首,眼神對上了我,沉醉……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十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