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十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十六)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要不要瞞他,我開始拿不定主意了。看着他堅定的眼神,我開始發慌。 

  好不容易定下心來,“嗯,我就是魔族公主,你後悔嗎。”我不要聽到答案,我不想聽到答案。有誰會願意和魔族人交朋友呢,我真傻。我乾笑了幾聲。 

  “不後悔。”三個字,如峰,如海。廣闊,堅定。 

  不覺,淚又有種洶湧的衝動。“走吧。要出發了。”我努力裝出一幅沒什麼的樣子,但是,他給我的,不單單是感動,還有種說不出的莫名其妙。 

  他握住我的手,我掙扎了幾下,便隨他了。縱身一躍,“咻!”一飛鏢從他手中射出,直衝房間。他幹什麼?我轉身,他摟住我,震驚。我突然意識到什麼。掙脫他,躍進窗戶,“飛艷雪。”劍出鞘,便收不回了。我轉身,飛騰,旋轉360度,下腰,掃腿……眼前的黑影停了下來。亮錚錚的劍橫在他脖子邊。一陣寒光閃過,冷……側頭,蕭延剛才出手的飛鏢入木三分,致命般。 

  “不,不要殺了我。”是一個男人。藉著劍光和淡淡的陽光,我看清了他的臉。黝黑黝黑的皮膚,濃眉,長着黑乎乎的鬍鬚,一副老實人的樣子。 

  “你是誰?為什麼要刺殺我們?”我言聲逼問。說著,比了比手中的劍。劍頭搖晃,閃着寒冷冷的光。他的汗滴滴落着,打在劍面上。 

  “我,我……”他的腿在打顫,一個勁兒望門外。“說。”我狠狠地吐出一個字,揮劍,他的髮絲縷縷飄落。 

  “我說。啊,鬼啊!”他突然尖叫,暈了過去。 

  我警惕地踢了他幾腳,沒反應。扭頭,沒有啊?嚯。身後響了一聲。“哧!”血光四溢。“就你,不配跟我玩。”我笑了笑,手指輕輕一拍他的腦袋。“彭。”笨重的響聲。這大男人倒了下去。慘了,忘記問他了。 

  我一溜煙衝到院子,蕭延在那裡,身邊躺着一個女子。妖艷。濃妝艷抹,狐狸的笑,長長的髮髻飄揚。 

  我跑到蕭延身邊,摻起他,“怎麼不告訴我?”略帶責備,但更多的,是關心。 

  他見到是我,笑了笑,沒有說話。 

  “媽媽,媽媽。”蕭蕭醒了,從房間里跑了出來,一把抱住我,“她是誰?”說著,指了指躺在地上的女子。 

  我看了蕭延一眼,搖頭,“讓他們把她和房間里的人拖走,這件事不要外傳,準備一下,要走了。” 

  蕭蕭似乎還想說什麼,可看到我的眼神,吐信子吐了吐舌頭,揮手分佈任務。 

  我扶着蕭延走進房間,看了他一眼。從柜子里翻出紗布和一些葯,打了盆清水,捧了過去。 

  “我幫你簡單包紮一下。”他抬頭,看我,苦笑。我都拿好東西了,問不問他都行。 

  他解開上衣,背後是紅艷的血色,凄慘,淡涼……我眯了眯眼睛,扭頭,不看他。然後上藥。他的背很乾凈,可是一條新痕破壞了美觀。這是,他剛剛摟我時候弄的吧?我嘆息了一聲。“怎麼了?”聲音傳出,疑問。“也許會很疼,要拔出飛鏢,你忍着點兒。”我淡淡地說 ,用手撫着他的皮膚。很光滑,細嫩,但比不上小嬰兒的。他觸電似的抖了抖。“我有那麼可怕么?”我有點生氣,又有點好笑,一個大男人……他搖搖頭,背對着我,我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抓住飛鏢,用力。他只是靜靜地,沒有呻吟,也沒有扭動。這種真正的硬漢子真是少見。上完葯,一條粉粉的疤痕留在背上。 

  “爸爸媽媽,走了。”門外響起蕭蕭幼嫩的聲音,打破了沉靜。 

  我扶着他走了出去,面面相視,“蕭蕭,出到外面叫我叫姐姐,叫他叫哥哥。不要那樣叫,知道了么?”蕭蕭聽話地點點頭。 

  我們鑽進馬車,啟程。 

  塵土飛揚,長揚而去……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十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