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檢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檢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對於我們這些學生來說是十分平常的事情,但是在有一次考試中使我受益匪淺。 

 有一次,我們考了試,過了幾天,陳老師手拿這卷子走進了教室。說:“這次考試考得還可以,希望考得好的同學不要驕傲,考得差的也不要氣餒。下面開始念分數。”一聽這話,大家的目光都齊刷刷投向桌子上的卷子,都屏住呼吸靜靜地聆聽着。“正昊85……”我心裡暗暗地想到:天呀!這麼簡單的題我怎麼才得85分呀,這不可能吧!考捲髮下來后,我一看,自己錯的題都是十分簡單的不應該錯的。早知道就該認真檢查了。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呀。

  那一天中午我們正在聚精會神地做試卷。過了好一會兒,卷子也做完了,我望了望四周同學們正在認真地檢查,我一看心想:時間還早不如仔細的檢查一下吧!正在我準備檢查的時候,又有一個念頭油然而生。只要我做好了,試卷肯定很簡單。這兩個念頭就像兩個小人在我的面前晃來晃去,一時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那一個壞念頭,玩了起來。時間在不知不覺中下課鈴也打響了,陳老師問我們做起沒有,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做好了。”說罷,陳老師就收了卷子。 

就是這一次考試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認真的檢查有什麼錯誤,不能有一點的粗新大意,不然一定會讓你後悔萬分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檢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檢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