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的讀書故事。讀書能使人增長知識,所以讀書是快樂的。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非常愛看書,那時我得到一本書就會快快讀完,往往是囫圇吞棗,不求甚解。每當我讀完一本書媽媽就會問我這本書主要寫了什麼?主人公是誰?我總是回答不上來,

  媽媽就會讓我再重新讀一遍,慢慢領會故事的內容,吸取裡面的精華。漸漸地讀書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增長了見識,開闊了視野。

  現在,我讀書的興趣越來越濃厚。在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起得很早,媽媽還沒有做熟飯,我便拿起一本課外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突然我聞到了一股飯菜的香味,接着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寶貝,你先吃飯吧,我去上班了。”“好吧。”我嘴裡答應着,眼睛卻沒有離開書。媽媽走後,我心想看一會兒書再吃飯吧,我便如饑似渴的繼續往下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叮鈴鈴”一陣電話鈴聲把我嚇了一跳,我趕緊放下書去接電話,原來是媽媽,媽媽問我吃飯了沒有,我這時才感到肚子咕咕直叫,餓得不得了,抬頭一看錶,原來已經九點半了,時間過得好快呀。

  書,是知識的海洋,讓我在裡面盡情遨遊!

  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

  六年級:仙子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