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期間,媽媽為我買了一本《永遠講不完的故事》,我一拿到手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被故事中奇妙的幻想吸引住了,常常看得廢寢忘食。當我看到故事中的幻想王國將面臨滅亡的時侯,我跟着抽泣;當我看到故事中的主人公巴斯蒂安與阿特萊尤交朋友,阿特茉尤引誘巴斯蒂安走上歧路時,我跟着憤怒;當我看到巴斯蒂安快要用完他所有願望馬上就到舊皇帝城變成失去記憶的人的時候,我也跟着着急。總之,我完全被這本書吸引住了,我跟着書中人物的情緒變化而變化——傷心、高興、憤怒……有時恨不得我被吸進書里為他們效勞,伸出援助之手。

  讀完這本書,我發現,原來不僅只有玩耍才會有喜悅、笑聲,讀書比玩耍獲取的樂趣會更大,體會更多生活中體會不到的東西,收穫更多的知識。我希望所有喜歡玩耍的孩子,都來看看書吧,跳進書的海洋,我們一起暢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