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位名人曾經說過:我撲到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到麵包上。對我這樣對讀書如饑似渴的少年,這句話的作用當然更不言而喻。

  今天,晴空萬里,我夢寐以求的六一兒童節到了。爸爸送了我一個藍色包裝的大禮盒,上面系著精美的蝴蝶結,我的心充滿了期待,迫不及待的大開了禮盒。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本磚頭厚的《安徒生童話》。我覺得很無聊,便隨手放在了書桌上。吃完飯後,我回到房間,躺在床上,一切都是那麼安靜,突然,我的眼睛盯在了爸爸給我的《安徒生童話》上。我跳下床,翻開那本書,開始一頁一頁的品讀起來……

  突然,我覺的那本書不再無聊了,彷彿瞬時間變得有趣了。同時它帶我遨遊了知識的海洋,傲翔知識湛藍的天空,看遍這浩翰的天地。

  從書上我學會了醜小鴨的自信與勇氣,明白了錫兵的堅定與信念,還學會了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扇門,讓你走進知識的美麗世界。

  一本你喜愛的書也是一滴露水,灌溉欣中的幼苗,使其長成蒼天大書。

  書,像冬天裡的太陽,溫暖人心。

  書像夏天的清風,使你的心靈永遠清涼。

  我們離不開書,我們愛看書。如果書是小溪,我則是暢遊的小魚。如果書是天空,我則是傲翔藍天的海鷗。

  書您如我的母親,哺育我成長。所一請讓我大喊:“書,我最好的朋友!”

  廣東東風二小五年級:王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