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心目中的書;“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這是莎士比亞心目中的書;“讀過一本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益友”這是臧克家心目中的書”。而我的心目中,書就是一把金鑰匙,幫我打開文學之門,開闊我的視野;書就是一葉扁舟載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書就是我的良師益友,告訴我一個個人生道理。 

  那天,姐姐在我家住。夜深了,我洗了澡在床上等姐姐,準備進行我們的“夜間計劃”:晚上拿出書來,用手電筒當日光燈看書。姐姐來了,我們根本顧不上時間過了多久。因為手電筒是有弱光、遠光、閃光三種光線組成,要按幾下開關才能把燈關上。“噹噹”我們隱約聽到腳步聲,“快關燈,快!”姐姐急忙說道,可是我們還沒來得及關燈,爸爸就走了進來說:“這麼晚了,還不睡覺,幹什麼呢!”我們無語,只好睡了下去。 

  爸爸走了,姐姐提示我用小手電。我們看完后就睡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