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讀書故事 

  科洛廖夫曾說過:人離開了書,如同離開空氣一樣不能生活。這句話說的太對了,書籍就好像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時常陪伴我們,也時時刻刻見證着我們的成長。 

  由於我對書有着一種特殊的喜好感,也迷戀書中的知識,更渴望得到其中的靈魂,所以,我家的書櫃中總是塞得滿滿的,在那裡,你能看的各式各樣的書籍。 

  我與書也有過一段特別有趣的歷史。記得有一次,我正趴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看着一本青春校園小說,突然,我的肚子隱隱痛了起來,我連忙抓起那本書,沖向了“人間天堂”——廁所。[當然只在那時覺得哈……]過了那麼一小會兒,我才發現手中仍抓着那本書,我在心中暗暗自喜道:“嘿嘿……不用浪費傳說中的光陰咯!這才叫不虛度年華!”想到這裡,我再次冷笑了一陣。接着,我繼續津津有味的翻起那本書看了起來…… 

  忽然,哥哥叫喊着衝下樓梯來,原來,哥哥要進行“大蹲”儀式呢!不過,好像才過了一小會兒把。我斜眼看了看手錶:11:09!我已經蹲了半個小時余久啦!我趕緊打理好一切,沖了出去。說時遲,那時快呀!只見哥哥一個箭步跨了過去,‘哐當’一聲帶上門,開始大蹲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總會傻傻地笑上一陣,因為我的那個是迷戀書的程度真高啊!哈哈哈哈…… 

  書香伴我成長,筆墨伴我學習。書能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飄蕩,也能給我們無窮的歡樂和智慧。讓我們“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