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有一本百看不厭的書,它就是我的夥伴《十萬個為什麼》。它是我生日那天,媽媽送我的禮物。我跟它發生過許許多多的故事。其中有兩件事,我難以忘懷。 

  那次,晚上作業很少,我就想先看會書再做。我拿起《十萬個為什麼》,一邊看,一邊想:難道白天也有星星嗎?開始我還不相信,因為白天我還沒有看過星星。後來,我看了這本書才知道,白天也有星星,不過太陽的光十分強烈,擋住了星星的光,所以白天我們看不到星星。看着看着,我竟然忘記寫作業了。當我看完了以後,已經9點鐘了。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叫我自己打盒飯吃。我看才4點20分,還沒到吃飯時間,就拿起《十萬個為什麼》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竟然沒有發現。爸爸回來后,說:“你吃飯了嗎?”我突然驚醒了,才想起還沒有吃飯。我趕緊拿起錢,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向飯店騎去。真是廢寢忘食啊! 

  《十萬個為什麼》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老師’,因為它幫我解決了許許多多的問題,我一遇到什麼不懂的問題就‘問’它。就這樣,我和它結下了不解之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