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看書的小女孩,我讀過很多很多的書,書帶給我快樂,帶給我智慧! 

  四歲時,我正式踏入幼兒園的大門,那時媽媽把一本書給了我。我拿起一看,發現裡面夾着許多糖,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笑了,告訴我:“這書如同糖,你愛看、它,就像在吃蜜,快樂無比。我希望你好好學習,多讀好書!”那時我還小,迷迷糊糊的聽懂了媽媽的話。 

  接下來,我上了小學,更喜歡看書了。那時,我剛轉到始版橋小學,對這兒的一切都不熟悉,我總是文文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看書。書成了我孤獨時的好夥伴,我貪婪的讀着,總是看不夠。後來,我有了玩伴,但從不影響我對書的喜愛。中午,困難班,只要有空,我都會問同學借書看,甚至連吃飯也看。 

  現在,我已經六年級了,隨着年級的增高,我的壓力也變大了。不過有好書陪伴,我天天都輕鬆自在,快快樂樂的。開學的第一天,我又看完了一本書——《奇幻王國曆險記》。我總能從書中得到知識。你瞧,我是不是變聰明了? 

  惠普爾曾說過:書籍是屹立在時間的汪洋大海中的燈塔。我相信我一定會多看書,學習會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