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讀書故事 

  我在一年級時並不喜歡讀書,因為那些作文書非常枯燥,我覺得一點兒意思也沒有。後來,在我四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中華上下五千年》這本歷史書,我一看,又是書,我就把這本書藏起來,媽媽到底把它找到了,讓我看這本書,說是很有趣的一本書,不是枯燥無趣的書。我只好硬着頭皮看了起來,我很快被書中的歷史人物迷住了,這本書讓我知道為什麼中國人的後代是“炎黃子孫”,讓我知道了唐朝盛世,和清朝末期的腐敗和恥辱讓我知道秦國從商鞅變法后開始強大,最終統一天下,秦始皇是中國第一位皇帝,還有清朝皇太極的軍隊以少勝多,最終滅掉明朝,由原來都城瀋陽遷都北京。 

  正是這本書讓我知道了讀書的樂趣,我開始不討厭作文書了,我便開始博覽群書。《三國演義》、《水滸傳》、《紅樓夢》…… ,這些書我都喜歡看。 

  書,已經成為我身邊不可缺少的一位朋友,是它讓我明白,“書 ,是全世界最好的營養品。”還讓我懂得“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將永遠陪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