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讀書,喜歡沉浸在書的海洋里。我讀過《三國演義》,《史記》等古典名著,也讀過《查理九世》,《地心遊記》等現代小說。我喜歡和福爾摩斯一起從撲朔迷離的案件里尋找線索,也喜歡從史記里探索古代的要事,趣事。

  既然我喜歡看書,必定有許多讀書故事。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廣州圖書館看書。一見到那成櫃成櫃的書,我心裡是樂開了花。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猶如一隻餓狼般撲向了那些可口的‘美食’可真當我讀得津津有味時,偶然抬頭,媽媽不見了!我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我急得像只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但忽然,我又想到福爾摩斯面對迷離的案件時的沉着,冷靜。我受到他的啟發,又冷靜下來。我想:“媽媽肯定不會不管我的,而且我身上還有羊城通,怎麼樣我都能回到家的。”想到這裡,我放心了。

  接着,那未看完的情節,福爾摩斯充滿自信的微笑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馬上又津津有味地了起來。

  媽媽果然來找我了,她說,她剛才已經告訴過我她要去其他地方走走了,只是我看得太入迷了而已。

  書,能給我們很多指示,假如我這次沒有冷靜下來的話,這次的結果可能就要糟很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