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格外晴朗的星期天,我在家裡悶得慌,就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問媽媽我應該幹什麼呢?媽媽說:“你沒事幹去圖書館看看書去吧”。

  我來到圖書館,心想我喜歡看什麼書?應該看哪本?我轉過來轉過去,左思右想。哎,過了好大一會兒,我總算找到我喜歡的一本書了。這本書的名字叫《西遊記》,這個書名一定會有很多人熟悉吧,可是我就不怎麼熟悉它,那我可要從第一頁開始好好讀。

  哦,原來是這樣!一頁,兩頁,三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我的腰真酸吶,不得不趴在桌子上讀。我越往後看,就越想看看後面的。我看得真是津津有味,如痴如醉呀!有很多在書館的人都誇我呢,我謙虛地說:“這有什麼啊,我們是小學生,我們就應該多讀一些課外書的。”

  一天,兩天,我只要一有時間就在圖書館讀書,除了讀《西遊記》,我還讀了《愛的教育》、《笑貓日記》、《小學生獲獎作文大全》……還讀了很多很多呢!

  通過這樣的閱讀,我才知道了讀書是一件多麼有樂趣的事情,我們應該多讀書,這樣才能長見識,長大以後才能有出息。同學們,吃飯很重要,讀書也很重要哦!

  五年級:杜佳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