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路上,書,成了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每當我看見書,它就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 

  有一次,我在新華書店買了一本小說回來看,書中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看得如醉如痴。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不知不覺,已經讀到傍晚了,媽媽催我吃飯。當時我根本聽不見,因為我還在書的王國里遨遊。直到媽媽走進我的房間,拍了一下我的腦子,我才從書的王國走出來。於是我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所有的智慧都吞下去了,然後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

  還有一次,我向同學借了一本《三國演義》,裡面有足智多謀的諸葛亮,陰險奸詐的曹操,義薄雲天的關羽……可把我看入迷了。漸漸地,夜深了。媽媽已多次催我快點睡覺。為了瞞住家人繼續看書,我把能伸縮的檯燈降到最低,放在床上,躺着看。當我看到"三英戰呂布"時,我真想加入其中去參戰。此時的我,心中多麼的快樂,也很懼怕。快樂是因為書中的場景讓我激動;害怕是因為怕被媽媽發現,受到嚴厲的訓斥。不要說,說曹操,曹操就到。媽媽走進我的房間,看見我還在看書,非常生氣,說:“都11點了,還在看閑書,趕緊睡覺。”我不甘心,偷偷地把它放進櫃桶里,等媽媽離開房間。我又繼續看。那天,我看到三點才睡。

  我的讀書經歷是豐富多彩的,有快樂、有懼怕、有憂、有喜……所以,我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