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它的名字叫做書。

  在我很小的時候,書就與我為伴了。我對書最早的認識源自於媽媽永遠也講不完的故事。

  長大了一點,媽媽給我買兒歌書、故事書,每天都沉浸於奇妙的書中。一有時間,我就打開書,細細的品味。

  上學了,媽媽又給我買了一些童話書、作文書、名着。只要我一打開書,書中的內容就像吸鐵石一樣把我吸引住了。每次讀到高興處,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為書中的人物而感到高興;讀到傷感處,我會和書中的主人公一起流淚;讀到離奇處,我會感到震驚。

  有一次,作業都做完了,我就拿出了媽媽剛買的《紅樓夢》,津津有味地看着。突然,媽媽說:“吃飯了。”我卻沒有聽見,仍顧自己看着。媽媽見我沒反應,拉開嗓子,喊:“吃飯啦!”我突然一震,對媽媽說:“我把書看完。”洗手時,才發現我的眼圈紅了,原來我跟故事中的主人公一起哭了。

  書!是我最好的朋友,傷心時它帶給我歡笑,沮喪時它帶給我安慰,驕傲時它為我敲響警鐘,成功時它為我鼓掌叫好,我永遠和書做朋友。

  浣紗小學六年級:王璐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