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花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花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爸爸送給我了一盆花,我不知道它的名字,綠綠的葉子,它大約有15厘米高,是三棵長在一起的,好像三個姐妹抱在一起誰也捨不得離開誰。我把花兒放在窗台上,下面墊上一個盤子,媽媽做飯時,我跟她要來淘米水,經常給它澆上。

  一天早上起來,我突然發現我的花兒長出了幾個淡綠的小花苞,像米粒那麼大,花苞的頂端有點發白的樣子。小花苞漸漸長大,開出了白色的小花朵,我數了一下,有六片花瓣,它的花心裡有幾根淺綠的小須,後來小須又慢慢變成了藍色,風兒吹來,小花朵還向我點頭致意呢!可愛的小白花越來越多,像天上飄灑的雪花,落在了小樹上,在陽光下白得耀眼。隔着窗紗,有兩隻蜜蜂在飛來飛去,它可能是聞到了花香了吧,我也湊近花兒聞了一下,咦!還真有點淡淡的清香啊!

  又過了幾天,最早開的小白花慢慢地變黃,竟枯萎了,我有點傷心,可又發現在花的下面又長出了一個乳白色的小圓球,風乾了的花兒附在它的上面,用手一摸掉了下來,落在了花盆裡。爸爸告訴我,這個小圓球球就是花的果實。

  白花越來越少,小圓球越來越多,越長越大,逐漸變黃,後來成了一個個火紅的小燈籠,又像掛滿枝頭的紅柿子令人垂涎欲滴。我想,它雖然不能吃,然而卻把我的窗檯、我的家裝點得很美麗,帶給了我們以美的享受。

  一年級:王一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花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