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柯南中的笑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中的笑容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純真——工藤新一》 

  他的笑容總是很單純,是發自內心的嘴角微揚。 看上去,工藤總是那樣的樂觀,可以興緻勃勃地講福爾摩斯、可以興趣激昂地“賣弄”足球技術。 有時候,真的感覺他很像一個小孩子,那般無邪、那般剛正不阿。 工藤的微笑,有種清晨時陽光的味道。 每次看到他拿着粉絲寄來的信時那激動、興奮的神情,就總是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無論何時,那笑容一點也不做作,看得出是幸福的象徵。每每破完一個案子,有些得意的神情又會自動冒出來,完全不加掩飾,喜怒哀樂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不能完全了解他的想法和心思,卻可以捕捉到他的想法和心思,因為他的笑容,不論怎樣都是別人所學不來的。 輕輕揚起嘴角,眉宇間露出的喜悅,可愛而生動,我們可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這個不成熟的高中生,以及他那顆無暇的心。 

  《自信——江戶川柯南》 

  我會把柯南和新一分開說,是因為我覺得他們變大變小后是完完全全的兩個人。 說實話,我甚至覺得他們錯位了,新一應該是柯南,而柯南才應該是新一——儘管他們都是同一個人。 柯南讓我覺得好成熟,嘴角總洋溢着自信的光彩,雙眼中總有着掩飾不了的亢奮,好像時時刻刻都在心中緊緊地繃住一根弦,一根自信而充滿好奇的心弦。 身材矮小的他,甚至比原本的他更為老練。 時而緊縮雙眉,時而為小蘭擔憂,感覺他真的在成長,雖然外表依然是那個小孩子,可內心卻一天比一天豐富起來。 道出真相之前,那驕傲的笑容,完完全全就像是一個比福爾摩斯還要聞名遐邇的偵探。 柯南的微笑,就像午後的陽光,炫目、耀眼,令人畏懼,卻又不由自主地想要喝彩。 那種因為睿智而自然流露出的自信,是無可比擬的,更是無法代替的。 

  《善良——毛利蘭》 

  除了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之外,從不會緊鎖雙眉,永遠只是靜靜的,時而微笑,時而憂傷。 蘭迷們總叫她天使。 是的,她是天使。純潔的天使、善良的天使、溫柔的天使。 她的笑容總想月光那樣柔和,淡淡的,很美,卻不張揚,給人看到的總是溫柔的善良。 她會為了父母爭執中的感情而焦慮,會為了新一的安全而擔心,會為了柯南的健康而着急,更會為了好友的快樂而開心…… 但她並不是被動的,她會為自己所想要保護的人而努力。 蘭似乎總是在為他人着想,而太少地考慮自己。 我想,或許她學空手道除了是一種興趣之外,還能夠發泄自己,讓自己輕鬆起來。 工藤《柯南》曾這樣評價過她“愛把別人的痛苦往自己身上攬,替別人擔心到哭泣的濫好人”。是啊,正因為她就是這樣一個善良的“濫好人”,才會讓眾多蘭迷欣賞,讓新一挂念。 

  《 成熟——灰原哀》 

  我不經常看到她的笑容,可是一旦看到那微揚的嘴角,就感覺好像曇花綻放的瞬間一般。 哀的微笑很睿智,充滿了成熟的感覺,她不會大笑,因為那樣會透露自己的心聲。 她會神秘地揚起嘴角,而那時候,便是最魅惑的時候。 哀是個思想很成熟的女孩子。 無論是志保還是哀,她考慮的永遠要比他人全面很多。 哀的冷漠,是為掩飾心底的脆弱,她其實並沒有表面上那麼堅強。 她畢竟是女孩子啊,她會把眼淚看得格外珍貴,把心底的想法藏的格外深。 在我看來,她與工藤不同的是,不管變大或變小,笑容永遠那麼成熟,思想亦是。 哀笑的時候,眉角總會微微壓低,不想其它女生那樣柔和,可卻獨具魅力。 對於自己的身份,她選擇堅強,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她選擇退讓。 她一直很冷靜,可卻更需要別人保護。 她的笑或許只是浮雲淡過一般,卻給哀迷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 

  《神秘——怪盜基德》 

  壓低雙眉,嘴角總是揚着一抹神秘的微笑。這位怪盜紳士的招牌笑容總是伴隨着他的出現。 那般優雅,那般高貴。深藍的夜幕下,他總是笑着,笑着。 說不清他那絲若有若無的笑意帶給我的感覺,只是忽然發覺,被萬千少女迷戀,他的確有着百分之百的把握。 如果說秘密使女人更有女人味,那麼同理,或許正是因為這份來去無蹤的神秘,給KID.帶來了所謂的男人味。 怪盜都是瀟洒的,這似乎成了恆古不變的定律。KID.是,亞森羅賓亦是。 如果說偵探的光芒來自於耀眼的太陽,那麼怪盜的光芒則來自於鎂光燈,是受人矚目的焦點。 我不認為工藤和基德之間有什麼所謂的必然的勝負,更不認為他們之間有什麼可比性,畢竟偵探與怪盜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職業——我暫且這樣說。他們都在不同的領域有着不同的支持者,亦或是在對方的領域內也有支持者,這都是可以允許的,不是嗎? Ladies and gentlemen, It”s show time! 他的出現註定了微笑是主場。嘴角始終如一的那汪深潭,總可以輕易地將人深深吸引、迷戀。 

  《熱情——服部平次》 

  這個豪爽的大阪少年,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他很開朗,熱情澎湃,自信而不張揚。他的勇氣與決心全部來自那勾起的嘴角——象徵著熱血的微笑! 在他微笑的時候,眉宇總是微微地皺起,看上去充滿信心與熱情,他並不完美,可是卻吸引了許多人。平次看上去並不是一個敏銳的人,似乎只是憑着一腔熱血去拼搏,可事實並非如此。他是靠着勇氣與熱情而做事,可是在那亢奮的微笑中,暗藏的是一份機敏。 生性衝動的他常常因為一點小事而與和葉吵得不可開交,可是卻絕不會真正地將她留於危險之中。 他的笑容就像是絢麗的流星雨,散發著耀眼而奇異的光芒,然而不同的是,平次的微笑是可以隨時隨地看到的,而不是一閃而逝。 他的熱情讓他認識了新一,並使二人成為了朋友。或許除去偵探這個頭銜,他真的很平凡,可是卻不會平庸,因為他敢於冒險,敢於拼搏,他會“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平次用燦爛的微笑證明了自己的熱情,與註定不平凡的人生。 

  《單純——遠山和葉》 

  這個女孩子在笑起來的時候,總是眉毛彎彎的、眼睛大大的,她不會溫柔地抿着嘴,而是毫不做作地開口笑着。 她的笑容看上去是那樣無害而單純,從她如繁星般璀璨的雙眸中,可以看出那簡單的快樂。 因為她的單純,她太容易為平次吃醋,因為她的單純,她太容易被平次激怒。 一舉一動似乎對平次都分外在乎,單純再單純。 和葉或許沒有蘭那樣溫柔、沒有哀那樣冷靜,但是她的簡單和真實卻吸引了眾多的人們,為她的快樂而快樂,為她的憂傷而憂傷。 微笑着的和葉呈現給我們的,是一個普通女孩子的坦率與獨特的魅力,她從不會耍任何心機,生氣了就大吼,開心了就大笑。 她的笑容就像是流螢所散發出的淡淡幽光,輕輕地飛舞着,不像星光那樣遙遠,又不像陽光那樣熾熱,更不像月光那樣清涼,一點點,只是一點點,卻給人帶來無比幸福的感覺。如此的自然,如此的輕盈。 她用簡單而真摯的微笑映出單純的心,讓和迷們為此沉淪、為此深陷。 

  《天真——吉田步美》 

  步美總是像個娃娃一樣,笑得甜甜的。或許是年齡小的緣故,再加上長相甜美,一旦微笑起來,就讓人忍不住想要疼愛她、保護她,把她當作妹妹來照顧。 有人說從步美的感情方面可以看出她有些早熟,但我不這樣認為。感情是人最美好的東西,步美對柯南的喜歡在某種意義上來說不能稱作是愛,現在這個年齡的小孩子相互說喜歡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反而可以看出她的天真——喜歡就是喜歡,並不是一件像大人眼中那樣複雜的事。 活潑、開朗、天真,是這個年齡女孩子所共有的特徵,然而步美在擁有這些優點的同時,又向我們展現出了她富有愛心的一面。她會害怕柯南肚子餓而準備麵包,還會經常去照顧學校里的小動物。 天真的她會把身邊的一切當作朋友,卻沒有疏於防範,這正是步美所與眾不同的亮點。 她的笑比棉花糖還要甜,比軟糖還要綿,就像是陽光下飛舞的蒲公英,自由、不受拘束,會讓原本內心充滿陰霾的人,瞬間擁有晴天。 她的笑如同瑩瑩的燭光,雖然微弱,卻能照亮一小片黑暗,雖然只有一種顏色,卻永遠不會讓人感到單調。 

  《可愛——黑羽快斗》 

  請允許我用可愛這個詞來形容這個傢伙……(我自己也無語了。) 我很贊同紅子對他的評價:“是嗎?我就喜歡他那一點喔!像個喜歡惡作劇的少年似的,不是很可愛嗎?”沒錯,快斗笑起來的時候常常是雙眼眯起的,尤其是在看到女性后,關於他的愛好我就不多說了,這已經是很明顯的了…… 快斗是一個表情很豐富的人,笑容自然而然在他的臉上不難找到,與柯南中其它很多男生不同的是,快斗笑起來的時候,眉角不會壓低,而是很自然地彎着——這一點即使是基德也“做不到”。他完全就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會因為惡作劇的成功而得意之極。 他的笑容就像是聖誕樹上的裝飾燈,七彩閃爍,折射出不同的光彩,並且每種顏色都小而亮,十分的可愛。 快斗是真實的,是無拘無束的,他不經意間流露出的可愛正是他的魅力所在。拋開KID.的面具之後,他所呈現出的是一個外表俊朗、內心單純的少年,他雖然少了基德的那份優雅,多了原本的那份頑劣,卻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更加清晰的大男孩。 我們甚至可以在身邊找到與他相似的人,但卻也只是相似,而不能超越。 因為這個少年的可愛是無法複製的,那點頑皮的笑容在他身上卻毫不突兀,這是他獨一無二,也是最吸引別人的特徵。 

  《快樂——工藤有希子》 

  有希子從來不吝嗇自己的笑容,快樂的微笑讓她看上去總是那麼神采奕奕、充滿活力。她是一個很快樂的人,她有着幸福的家庭、驕人的榮譽,彷彿沒有什麼能夠打擾她的好心情。 她有點孩子氣、不夠成熟,但這種可愛的氣質卻迷倒了不少的人,不然她也不會成為曾經的帝丹公主了。 人們常常叫她工藤有希子,我也不例外,而事實上,雖然姓氏改變了,但潛在的性格卻一直和年輕時一樣,充滿稚氣與活力。 她的微笑就像是雨後的彩虹,感染萬縷陽光,映證一片晴空,它的存在,拭去了天空的陰霾,給予人們快樂的精彩。 我承認,我對有希子的了解太少太少,但是從看到她的第一眼開始,我就覺得心裡有一種叫做愉快的心情在遊走。 她的笑讓我有種雨後初晴的感覺,那毫不矯情做作的笑,很真實、很快樂,告訴了我,這是一個樂天派,她的人生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柯南中的笑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中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