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柯南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柯南世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終還是上了小蘭她們上的帝丹高中,而且還是小蘭她們班的,可是實際年齡只有11歲的我,又怎會知道高中生的學習內容呢?因為這個,我就在心裡把卡琳娜給罵了N+N遍。但是幸好,我現在和柯南他們住一起,在毛利偵探事務所,這是阿笠博士和柯南提出的,對這點,我還是挺欣慰的。

  “小月,你怎麼了?怎麼我們這裡的題你好像都不會啊?而且上課還常常走神,現在就連下課也是,你有什麼心事么,可以對我講講么?”小蘭看着我,道。

  “啊,我沒事。”我回答。可我的心裡卻在想:心事?我的心事可多了去了,你能管得着么?什麼我穿越啦,必須要消滅黑衣組織才能回去啦,江戶川柯南君就是工藤新一啦,工藤新一是吃了組織的葯才變成柯南君的啦,我穿越之前其實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啦……等等等等,好像你能把這些事情都解決似的,天知道你知道柯南君就是新一時你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

  “不對,你一定是有心事。還有啊,你好像對高中的題一點也不會,放學后我幫你補習吧。”小蘭還是不肯饒我,繼續道。

  “補習?!”我驚訝的說道。

  “嗯,對啊。因為我看你學習不是很好,所以就想給你補習。”小蘭天真的對我說道。

  “額……我看還是不用了吧。”我道。雖然嘴上我是這麼說的,但其實我心裡在想:如果你給我補習,那一切都露餡了。還有,難道博士沒跟你講過我是工藤新一的妹妹么?

  “那個……小月,阿笠博士告訴我,你是新一的妹妹對吧?”

  “恩,怎麼了?”

  “那個……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可以么?”

  “當然……可以。”

  “那個……新一他……現在在哪裡啊?他還好么?”

  “這個嘛,你得問柯南了,只有他才知道。”

  “哦~”小蘭失望地說道,過了一會兒,她又道:“那為什麼只有柯南才知道新一的下落啊?”

  “這個……保密。”我神秘地說道,說完便向毛利偵探事務所的方向跑去。

  “唉,講講嘛,講講又不會咋樣。”小蘭跟在我後面求道。

  “不行。”

  就這樣,我們追逐着回到了事務所,可一回到事務所,便看到園子在事務所裡面,說著什麼這個周末要去一個別墅,是魔術愛好者聚集的地方,她是專門邀請小蘭和我而來的,順便,讓毛利大叔帶我們去,小蘭知道后,便立馬答應,就開始求毛利大叔和柯南跟我們一起去,毛利大叔和柯南呦不過小蘭,就答應了,我看了下窗外,窗外正在下着雪。下雪?我突然想起了什麼:這時候是冬天,難道……

  五年級:2549565336

您正在瀏覽: 穿越柯南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柯南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