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淑女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之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清早,我對天發誓,一定有保持一天淑女形象,讓我那"霸王花"的綽號從此一去不復返! 

  穿上拖地呢子長裙、黑色皮鞋,我慢慢地渡在開學路上.偷偷瞟兩眼行人,看到他們眼中讚許的神色,我的心樂開了花. 

  可是只有自己才知道,"淑女"的滋味不好受啊:長長的裙子時不時和鞋跟"親吻",害得我走幾步就絆一下,然後不得不蹲下身子把裙角從鞋底下"解救"出來,站起來挺挺胸再朝前走.當然,這一整套動作要迅速連貫,而且面部表情一定要沉穩,千萬不能露出厭煩的神色.若是身邊有人經過,我還要喃喃自語:“咦,我的鑰匙掉哪兒去了?” 

  帶着“真誠 ”的微笑,我小心翼翼地走着.不經意間,我看了一眼手錶——天哪!還有5分鐘就要上課了!怎麼辦?怎麼辦?是保持形象,還是趕時間去學校?這節是班主任的課,可不能遲到啊!罷了,罷了,我心一橫,把裙子拉上一截往腰間一塞,向學校狂奔而去.偶一回頭,只見路人皆用一種看稀有動物的眼光“目送 ”着我…… 

  事一至此,我只能仰天長嘆,哀嘆我的“淑女夢”中途夭折.雖然心有不甘,也只能安慰自己:今天不算,明天再來!

您正在瀏覽: 淑女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