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此時此刻,我便是一位神聖的天使,掌握着世界的天涯海角,掌握着光明與邪惡。

當我看見無家可歸的風兒,我想:多可憐的風兒呀!快快讓風兒有一個舒服的家吧!我揮舞着手中的魔法棒,輕輕地囑咐着。這個時候,我身後那一雙隱形的翅膀突然亮了,它好像在說:“主人,主人,你真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

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大地震就像一個邪惡的魔鬼,破壞了那裡的家園,帶走了無數的鮮活的生命,讓那裡的許多人走上了不歸路。

當我來到了災區的墓地前,到處冷清清的,像是寒冷的冬天突然降臨大地。我會將我那隱形的翅膀插到每一個墓碑上,“奇迹”出現了:現在,這裡的“冬天”一去不復返,變成了花紅柳綠的“春天”,到處開滿了“紅艷艷的花”,長滿了“綠油油的草”,讓人感覺暖洋洋的。頓時,我心裡充滿了喜悅,我想:汶川、北川、青川遇難的同胞們,你們雖然離開了我們,但你們依然不用害怕,你們知道嗎?全國人民都共同架起了一座紀念的橋樑,這座橋是你們的守護者,它同時也把你們的事兒傳誦給子孫後代;汶川、北川、青川活下來的同胞們,你們戰勝了“惡魔”,你們就是不屈不撓的堅強戰士,你們的精神會永記在我的心中。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此時此刻,我便是一位神聖的天使,掌握着美麗與善良,也掌管着醜陋與狡猾。

有一次,在斑馬線上,我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拄着一個拐杖正要過馬路,她走得很慢,突然,一輛野蠻無比的大客車瘋狂地向老奶奶衝來,眼看就要撞上來了。在這危急時刻,隱形的翅膀給了我驚人的速度和力量,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奔老奶奶跑去,用力背起她快速跑到馬路邊的安全地帶。老奶奶得救了,過往的行人都紛紛豎起大拇指,誇我懂事又勇敢,此時的我,心中對隱形的翅膀充滿了感激之情:尊老愛幼是中國的傳統美德,樂於助人是快樂之本,感謝你們給了我勇氣和力量。

還有一次,我看到了街頭有兩個男青年正在搶一個女孩兒的錢包,女孩兒不停地哭喊着救命,由於在一個小衚衕里,沒有人,男青年更加猖狂,不時地抽打着她,這一切被正往衚衕里走的我發現了。此時,隱形的翅膀上無數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在說:“主人,主人,你是一個勇敢的好主人,現在是你行動的時刻啦!”我勇氣大增,立即找來好多人,一起衝上前去,制服了兩個兇惡的小偷。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會是純潔、光彩奪目的,因為有了它們,我要向更多的罪惡之人伸出正義的雙手,讓他們嚇破膽,心慌慌,我要向更多的需要幫助的人伸出無私的雙手,讓他們感到無限的溫暖和關愛。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天使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